close
 

恭喜老爺賀喜太后終於能夠小小的發揮一下我的嘴上功夫(咦?

開學2周,立馬在自己的母校"北台灣科學技術學院"演講摟!!~


而且是跟超級型男儲奶老師呢~我們默契好到像是相聲一樣哈哈
連造型服裝跟飛遜的功力都如出一轍呢!~

還有親愛的花莉寶貝們,嗯~在學校見到真是太開心(大離題啊真是~快回來!

是的沒錯大家還記得在"大學生了沒"我跟儲奶畫的活屍霍爾嗎?

一出場馬上引起全場的恐慌暴動!~(雖然氣氛馬上被活屍本人破壞了

但還是讓主持人與來賓嚇壞摟!~夾緊屁股還是要來現場學一下專業的技巧
歌手-李千娜與大學生小龜現場同步實做呦!(礙於撥出尺度問題無法上血
 可是我覺得這樣根本是餵不飽大家呀!!~~是不是?是不是?

所以,真正有影!~(台語)在學校現場就是要來辦場豪爽的血肉party一下啊!!
 (主任原本說只有20個同學參加?沒想到樓頂揪樓咖,阿爸揪阿嬤竟來了180餘位童鞋!

可以說是大爆滿的一場啦!時尚與邪惡的化身果然魅力不凡

當然也真的很謝謝主任跟花莉在這麼完美的時間配合啦!(10.30就是萬聖節耶!!

同學聽的好認真,我們也教的好賣力到一直噴口水(原諒鋼牙妹麻
意猶未盡結束最後還一起,傷痕累累開開心心的下課了!~(?

隔幾天主任跟老師們都跳著來跟我說上次的演講很精采耶!~
同學一同訂下目標3年級要去花莉實習呢~(這消息老闆只回應我:很棒啊都歡迎但是
 限女性。單身。D罩杯
哈哈我快笑死了!!~(不知老闆是幽默還是來真的?

反正學弟妹或是各方朋友們想找平價特殊化妝材料點我找花莉就對啦!~
 老闆別說我整天破壞店裡的形象呀!~這樣有沒有加薪?(老闆:吃屎去!!

也附上一些特效化妝的活動紀錄摟!~圖片上課很爽吧!!
 (不過下圖我絕對沒有虐童!!有家長陪同

我超級溫柔婉約的給好奇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嘗試看看受傷的感覺(誤!~

西門紅樓傷妝體驗活動逼的我一度暈厥~太給力啦!(再次說明我絕對沒有虐童!

也絕對沒有很變態的拿刀子去挖人家傷口!!(絕對不是我的手!

今天豪爽些一次餵飽大家!!送上萬聖節熱門點播精選喝喝喝(血肉爛掉系列

蟲蟲危機系列!~(沒看錯就是我本人,愛演又愛畫

陰森鬼屋系列!!髮型一樣難不倒我ok!?

角色扮演系列(衣服自己去青龍借蛤~

重口味超得意軟體昆蟲系列!~(也是眼睛要脫窗系列

不管什麼系列小拉都會再次溫柔婉約的為民服務呦!

喔!!

如果連最後的豬血糕都吃不飽的朋友也歡迎來信,讓小拉解解你的飢渴
萬聖節化妝服務請來信:臉書私信附上
(姓名/手機/人數/照片/主題..越詳細越好喔!

 
 哈哈哈同學們快來按推跟讚點完名下課摟!~萬聖節再來點名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婷makeupm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